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
2023-09-06 工作动态
  

为了全面总结暑期工作,着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基建与后勤服务保障,9月2日上午10点,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曾超民主持。

会议伊始,中心副主任曾超民、副主任邹颂、副主任王建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详细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廉政教育有关文件要求。

中心主任夏世忠做最后总结。他指出,暑假对于中心全体人员来说,只是暑期,大家在酷热的暑期中不惧高温、不辞辛苦,高效完成各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及保障性租赁房提质改造等民生工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校内家属区违规经营门店集中整治;在新的学期,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纪条规,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开好局、起好步,优质高效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