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安全常识

反电信诈骗灵魂8问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1-08-16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1-08-16

 

反电信诈骗灵魂8

1.收到逮捕令时问问自己:

警察抓人前为啥还要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提前通知你?警察是不是嫌平时工作不够刺激,希望你接到抓捕通知以后先关机跑路,然后再来抓你?

2.网贷前问问自己:

无抵押还免息的贷款,如果不是你亲爹亲妈的话,为啥会愿意借给你?为啥不干脆直接送钱给你?

3.网恋前问问自己:

人靓声甜的小姐姐,温柔帅气又有钱的小哥哥,为啥会在网线的另一端与你陷入热恋?

4.裸聊前问问自己:

你的身材,你的颜值,值不值得一个黄花大闺女不顾一切的与你坦诚相见

5.理财前问问自己:

战无不胜的投资大师,为啥要苦口婆心帮助非亲非故的你?

6.给领导转账前问问自己:

用自己的微信号公然收受巨额资金,这位领导是不是嫌自己官儿干久了,不想干了?

7.刷单前问问自己:

动动手指就能赚钱的好事,为啥能轮到你?

8.点陌生链接前问问自己:

查信息就查信息,为啥还要下载一堆东西?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