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动态信息

保卫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3-02-03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3-02-03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管理,21日下午,保卫工作部以“新学期 新面貌 树形象 强责任”为主题,在在一办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工作部部长陈正贤主持,副部长邹颂、张剑、安保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邹颂副部长指出,去年我们经历了两次疫情,大家不辞辛劳,守卫在学校的最前线,为学校筑牢了第一道安全防线,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细致认真的对待工作,牢固树立“学校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管理和记录。

张剑副部长指出,今天的工作会议既是一次迅速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鼓劲加油、部署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收心归位,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方式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正贤部长强调,一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注重服务意识,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文明执勤,注重仪容仪表;四是同事之间要和平相处,服从管理。

安保公司负责人表态,会进一步加强培训,使安保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安保人员的工作能力。

校园门岗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展示我校形象的第一窗口,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增强了工作责任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