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动态信息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讲安全” 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3-02-09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3-02-09


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主持召开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医学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管理处、保卫工作部、团委、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邵阳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讲安全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商定,明确了活动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工作分工以及活动要求。

蒋剑平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安全教育目标,充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丰富形式,务求实效,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力求安全教育内容入脑入心;三是要营造氛围,积极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安全教育相关内容,营造安全高于一切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梳理经验,认真总结,建立健全安全教育制度,深化教育效果。全校要通过活动开展,迅速教育引导师生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