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动态信息

促进校警合作,共筑和美校园 ——保卫工作部开展安全保卫业务培训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3-02-17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3-02-17



 

217日上午,大祥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志刚应邀来校,在一办报告厅面向保卫工作部全体职工开展业务培训,大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国保大队、 巡逻大队、学院路和翠园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驻校警务室民警和保卫工作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工作部部长陈正贤主持。

会上,雷志刚围绕国际、国内安全形势,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工作职责、职业素养、工作方法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保卫工作者,并就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陈正贤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自信,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保卫工作部全体职工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了“爱岗敬业、规范服务、确保安全”的服务意识,对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保卫工作部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