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动态信息

学校开展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3-09-14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3-09-14

  学校开展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913日上午,按照2023新生安全教育工作安排,学校联合邵阳市公安局开展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明德楼活动现场,同学们聚集在宣传展板前,低声交流,脸上既有初识邪教的惊讶,也有看到邪教危害后的余悸,一个个真实案例,令大家面色凝重、窃窃私语,公安民警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授邪教骗人伎俩及防范邪教方法,引导师生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直观感受到邪教对学习生活以及对于国家安全的严重危害,切实提升了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教育作用明显。 

  当前邪教组织暗中发展、危害社会稳定。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教育学生自觉远离邪教,防范抵御非法宗教,铲除非法宗教和邪教滋生传播土壤,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工作部)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