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动态信息

省反恐防恐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开展检查指导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23-11-20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23-11-20

 

1117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反恐办联合反恐防恐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反恐防恐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校反恐防恐工作从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学生日常管理、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反恐宣传和队伍培训等方面开展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反恐防恐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进一步深化校地联动、有效处置反恐防恐、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平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反恐防恐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始终高度重视反恐防恐工作,不断完善反恐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反恐应急预案体系,全面加强反恐安全防范措施,持续提高反恐处突能力,坚决守住暴恐案事件“零发生”底线。

 


                                                                            保卫工作部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