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户政服务

邵阳学院毕业生户口迁移指南

浏览数:145次 发布时间:2017-05-25 打印本页

录入:     时间:2017-05-25

邵阳学院毕业生户口迁移指南

 

     一、省内迁移湖南省公安机关对省内户口已实现了网上迁移。毕业学生离校后,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我校辖区派出所(七里坪校区(学院路派出所)、李子园校区(翠园派出所)、西湖校区(城西派出所))办理户籍手续。毕业生落户在原籍以外还须持报到证或准迁证办理。

     二、外省迁移户口迁往外省的毕业生,需持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到校辖区派出所办理户籍手续。

     三、户口迁往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的毕业生,一定要与用人单位事先联系,经得地方公安机关同意,办理好同意落户手续后,方可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四、学校保卫处负责学生户口管理工作的是刘芳老师,具体咨询可电话联系:15973987337

 

 

 

 

 

 

邵阳学院保卫处

2017年5月5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 | 邮编:422000

湘教QS3-200505-000283 | 湘ICP备 14006633号 | 技术支持:百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