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计划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邵阳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2015-03-11 学科竞赛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院教通〔2015〕3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学术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推进力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根据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举办邵阳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以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章程

邵阳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各项组织工作将严格按照湖南省力学竞赛章程进行。

二、竞赛组织
   
邵阳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由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和城市建设系负责承办。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曾阳素          副主任:向文江、袁文华、段林东
  委 员:曾周亮、夏世忠、唐杰、陈志刚、夏冬晴、孙义刚、黄雄伟、 王海容
  组委会办公室设机械与能源工程系,陈志刚老师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参赛对象 
30 岁以下(1985年6月1 日后出生)在校本科学生及研究生。

四、竞赛报名

由各教学单位统一向竞赛组织委员会报名,全校参赛总人数限定为8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5日,请各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至邮箱 513738189@qq.com,报名表打印稿交到机械与能源工程系5313室黄小红老师。五、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为 3月27日、28日晚19:00-22:00,考场安排在第一教学楼1A402、1A403、1A404教室。竞赛内容的范围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六、评奖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学校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组织参加于2015年5月31日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邵阳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黄小红老师  15115937930   E-mail:513738189@qq.com
    王海容老师  13874263196   E-mail:137410931@qq.com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10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