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创业政策>

职业技能培训和坚定相关优惠政策
2018-01-13 创业政策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1、就业技能培训

   全省境内,在法定劳动年龄(16周岁至退休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培训)愿望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内为就业高校毕业生(含省外籍)、城乡为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四类人员”)。四类人员每人每年只能享受一次就业技能培训补贴。不得重复申请。

2SIYB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的对象是在法定的劳动年龄(16周岁至退休年龄)内,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各类城乡劳动者。

    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参加创业培训可以享受创业培训补贴,同一模块的创业培训补贴,每一人只能享受一次。

    参加创业培训符合条件的企业创办者或个体工商户申请创业贷款,享受贷款贴息政策。

3、职业技能鉴定

    职业技能鉴定按照职业(工种)类别的不同,分别享受A150元、B120元、C100元的补贴。每人只可享受一次职业技能鉴定补贴。


< 上一篇:如何办理创业贷款
> 下一篇: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