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关于公布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学院(赛区)比赛结果的通报
2018-04-20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创通[2018]04

 

 

关于公布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

  邵阳学院(赛区)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二级学院:

   根据 《关于举办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学院(赛区)的通知》(邵创通〔201802号),全校共有86个项目参加比赛。经各二级学院初赛,全校决赛,共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应用型创新型大学增添新活力。

附件: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学院(赛区)获奖名单

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阳学院科技处

2018420

 

 


关于公布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学院(赛区)比赛结果的通报 .doc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