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校友企业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及捐赠协议

来源: 时间:2021-10-22

10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率队赴江苏昆山走访考察校友企业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及捐赠协议。

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田是我校98级机制模具班校友。座谈会上,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读书期间的趣事以及对当年在校生活的感慨,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和未来努力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

向文江高度肯定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对公司长期专注科技研发表示高度赞扬,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校友企业进一步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赵敏丽对校友企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而感到自豪和欣慰,对校友奋勇拼搏、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她表示,校友是学校一张亮丽的名片,永远是母校最深的牵挂,学校一直非常关心校友的成长成才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愿意积极创造条件为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携手进步、共同发展。同时在学校申硕的关键时刻,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举办了邵阳学院与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生产等领域加强与学校合作,王玉田校友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建一尊价值50万元的雕塑,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向文江、赵敏丽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志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曾周亮、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雄伟、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8级机制模具班郭亮、周勇校友陪同走访考察。

(李赞)

 

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本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设全资子公司:东台润田、汉江工厂、香港润田,并在韩国设有分公司。公司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品质为基石,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口碑,市场面广泛,在国内手机连接器领域名列前茅,产品种类齐全,涵盖各类手机连接器,电脑连接器,MIM加工,汽车连接器与线束、多媒体连接器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产品供应与服务。目前已取得国家专利一百余项,获得江苏省高新科技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拥有自主品牌HRD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201、202

电话:5305169

邵阳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与应用中心(知识产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