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7-20

720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卫东书记等市局领导陪同调研。邵阳学院校长葛金文、副校长向文江,党政办公室、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与应用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首先,葛金文校长代表邵阳学院欢迎段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一一介绍了参与座谈会的领导。向文江副校长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三个方面作邵阳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汇报。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与应用中心陈志刚主任就邵阳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方案(2021-2025)向段局长一行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段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邵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邵阳学院在服务地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从三个方面支持邵阳学院的工作,一是全力支持邵阳学院建立科技成果中心的方案,并叮嘱一定要把知识产权工作做实,按照规范去做。二是全力支持专利信息服务工作,希望学校能够打造公共服务资源平台,平台的建立不仅能够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便利,同时也能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并当场表示将省知识产权局的中心数据库共享给学校。三是全力支持邵阳学院知识产权项目的申报,希望学校团队能够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申报课题。

最后葛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非常感动省局、市局领导对邵阳学院知识产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其次非常感谢段局长一行来邵阳学院指导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并代表学校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做实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工作,把工作的重心投入到服务地方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鼓足干劲发展好邵阳学院。

           (文/周峥艳 /余晓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201、202

电话:0739-5430106

邵阳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知识产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