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祥区委书记王俊一行到我校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6-20

619日上午,大祥区委书记王俊一行到我校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宁立伟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出席,科技处处长陈志刚、副处长毛颖玲参加会议。

宁立伟对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致力于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夯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支撑。

王俊对近年来我校成果转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祥区正奋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国家农业科技园,需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依托学校科技创新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高校成果转化落地。

蒋剑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能力,组建跨学科、跨学院的技术服务团队,精准对接企业技术和创新需求,促进学校高价值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应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宁立伟强调,服务地方发展战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责使命,学校将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产研融合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文/彭浩 /周磊)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201、202

电话:0739-5430106

邵阳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知识产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