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暨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10-18

1016日下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办公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暨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主持,党委书记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出席,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规划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附属医院等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

会上,科技处处长陈志刚全面总结了2023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申报项目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比较和分析,查摆失利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同时布署了2024年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汇报了学校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各二级学院院长简要汇报本学院的基金申报目标和工作推进计划,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学校的科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强调:一是各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亲力亲为抓落实;二是在学科、平台潜力挖掘上要再深入,组建团队,全力调动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三是在措施方法上主动做好本学院的项目申报引导动员和保障服务,对拟申报项目既要保证数量,又要提升质量;四是提升申报信心,在项目申报中凝聚科研思路,锻造科研能力。

党委书记宁立伟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但同时指出我校的科研基础还比较薄弱,学科方向凝练不够,科技攻关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号召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急功近利思想,做好科研长远规划,增强学科意识,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开展有计划的、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和科技攻关,在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取得突破,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同时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科技处 李祎萌)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201、202

电话:0739-5430106

邵阳学院官微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知识产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