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8 工作动态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档案馆于2022年5月18日上午9:30在图书信息楼1106室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由副馆长李杰玲同志主持,馆长张小明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所有员工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张小明同志强调,档案馆要立足本职、服务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要结合疫情关键时期,积极了解学生需求,保障学生安全,敢担当、勇抗疫,同舟共济守牢校园阵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创新服务学生的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培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力量。

 


W020221205353223285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