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2019-11-18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政办

 

 

 

 

1.jpg

3.jpg

4

5.jpg

1116日上午,冬日暖阳洒向邵阳学院的校园,我校于七里坪校区举行首届教职工环校跑活动,旨在让更多教职工关注自身健康,参与快乐运动,展示老师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三千余名教职工以学院与分工会的形式参与其中。

在由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的启动仪式上,校长彭希林致辞,校党委书记邓党雄鸣响起跑发令枪。随即,在全体在校校领导的领跑下,浩荡的长跑队伍从位于田径场的起点线上冲出,自第一田径场依次沿桂花路、明德大道、超越路、途经润德楼、溢香食堂,再沿杜英路回到起点,整个环程约为3.3公里。跑步进程中,校园内红旗猎猎,人头攒动,场面壮观,教师们排列着整齐的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蓬勃的精气神展示出老师们不同于讲台上的运动形象。

在完成环校跑后,老师们兴致勃勃,热情不减,均表示此次活动颇有意义。基础医学院的刘献军老师说:“从这次活动中可以感受到邵阳学院活跃轻松的良好氛围。老师们都‘宝刀未老’,非常有激情!同时,也让我们更深层次地理解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的含义。”外国语学院唐丽军老师说:“虽然已经在邵阳学院工作九年了,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一类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让我们欣赏到了校园里美丽的风景!”

活动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环校跑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健身活动,更是一次对大学精神的凝心聚力,希望老师们能以强健的体魄,为接下来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身心基础。

(文/余晓冬 邓露洁 /余晓冬 吴泽 朱奕辉 谢建国 陈奕西 李璐 肖娟娟)

 

 

 

 

 

 

 


QQ截图20191127001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