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9-08-21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党政办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创造力和凝聚力,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根据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决定举办2019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全体校领导、校本部中层干部、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

二、培训时间

2019823日至824

三、培训地点

七里坪艺术设计学院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四、培训形式

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辅导、自学、大会交流研讨等。

1.专题辅导主要由上级领导、学校领导和校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具体安排见附表)。

2.自学主要指培训对象要积极参加湖南省教育干部培训网的远程培训,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3.大会交流研讨。

五、培训内容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2.努力提高领导干部抓落实的素质与能力,针对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明确新时代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形势与任务,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

3.学习高等教育的最新观点、最新理念,引导领导干部开阔眼界、启发思路,提高把握大局、谋划发展、服务师生、科学治校的能力。

4.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提升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

六、考核管理与要求

1.严肃会场纪律,请提前10分钟入场,入场后请将手机调至无声模式,不得迟到、早退。

2.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请于821日前登录个人OA账号走请假流程,并向党委组织部报备。

3.培训期间进行现场考勤,每位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情况纳入年度、任期考核等次确定。

4.每位领导干部须结合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培训总结。915日前将电子档发至组织部邮箱zzb5430781@163.com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