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2

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4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人事处长欧阳质彬参加调研。

邓书记详细询问门诊服务流程

调研过程中,邓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的整体布局,重点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和急诊科,详细了解医院门诊服务流程和急诊急救绿色通道开放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细心服务,真诚服务,切实提升医院优质服务水平。


 

邓书记在急诊科了解急诊急救病人绿色通道开放情况

座谈会上,邓书记认真听取了医院党委副书记、代院长伍石华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医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与医院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医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书记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党的建设、医院建设管理以及和学校共建共享等多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提出的有关困难和问题予以答复。


 

邓书记听取医院工作汇报

邓书记强调,要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党的建设引领和支撑缓和医患矛盾,助推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干部,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干事的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医德和师德教育,倡导仁爱教育、仁爱行医新风尚,强调有情怀地干事业创业,切实促进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治病就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邓书记指示

调研期间,邓书记还特别看望了新引进的留美博士黄月明教授,对黄教授能怀着赤子之情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作表示欢迎和赞赏。他希望医院为黄教授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一个放心、舒心和安心的良好环境,也希望黄教授在医院放开手脚大胆干事业,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