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专栏

我院党委和4名党员干部荣获学校“七一”表彰

2019-07-03
 71日,在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和4名党员干部荣获学校“七一”表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校七里坪校区举行。会上,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标杆党组织、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党委荣获党建工作“标杆党组织”称号,甲乳科主任李洲成同志和人力资源部主任唐喜群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办主任周光生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海娟同志获得“双带头人”标兵称号。

 

 

近年来,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医院党委对医院工作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充分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医院党委正确率领下,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开创了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医院规模不断扩大,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社会形象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