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专栏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4-17
  
 
 

       2月20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到会指导并点评。学校教务处处长唐杰,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主持。

       会上,石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

       李金成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密规范,对照检查认真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2022年,医院班子团结奋进,带领全院上下攻坚克难,医教研协同发展、卓有成效。

       李金成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扛牢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破解难题的办法。二是要改革创新,团结奋斗。大力倡树敢破敢立、勇于改革、大胆创新的作风,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在体制建设上求突破,在机制健全上求实效。继续弘扬和践行团结奋斗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以团结凝聚奋斗力量,以奋斗赢得医院三甲创建的全面胜利。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面对三甲创建的困难和挑战,要迎难而上,勇于任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不断提升班子自身建设,时刻把职工放在心上,以高站位、稳立场做好引领担当,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放眼全局,善抓关键。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战略谋划和统一领导,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的关系,正确把握医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着力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伍石华代表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领导班子将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三甲创建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持不懈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