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思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思政工作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抗疫英雄进校园志愿服务(三)走进邵阳市二中

2020-05-31


 


 

531日,我院康复及全科医学科的王青护士长来到邵阳市二中,为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讲述了她支援黄冈的战疫经历。

王青是我市派出的第一批75名医务人员中的一员。正月初四,家家户户正在欢度佳节的时候,他们却义无反顾毅然投入疫情严重的战场。在55个阔别亲人、支援黄冈的日夜中,她和战友们收治了235名新冠肺炎病人,其中,轻症、普通型病人的治愈率达到了100%,危重病人达到了89.19%

邵阳市二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林志坚表示,通过本次抗疫宣讲会,旨在激励大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三尺讲台虽小,却能用知识和爱浇灌每一片心灵。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做一名优秀的引路人,做学生心中的恩师和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