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思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思政工作

李金成指导第二临床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

2022-09-23
    9月14日下午,第二临床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新时代、新邵院、新发展”办学思想大讨论。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李金成到会指导。医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根萍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医院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办学百年大计。

李金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办医方向,坚持“以本为本”,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学生、以病人为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治病救人根本任务;要医教相长,正确处理好学科、专业和课程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优势,突出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区域优势,加快内涵建设,尤其要把学科发展作为核心任务,不断构建高水平人才队伍,不断提高人才效能,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质量,努力开创邵院建设新局面。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伍石华表示,今天的学习讨论,既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端正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打造"四力邵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一次思想解放。医院党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总纲领、总遵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到办学的各方面全过程,创造性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