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成功举办 “讲述英雄故事逐梦时代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医护人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挖掘和展示医院先进人物的良好形象和感人事迹,营造医院“创三甲”的良好氛围, 58日晚上,以“讲述英雄故事 逐梦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全院职工演讲比赛在新住院大楼十七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血液净化中心吴敏慧获得一等奖,眼耳鼻喉科陈琳瑶、神经内科袁威峰获得二等奖,药学部陈婕、儿科禹细阳、产科肖权珈获得三等奖,呼吸内科罗浪、急救中心邓丽斯、资产与装备部唐劼爽、血液肿瘤科苏蕾、泌尿外科许玲香、发热门诊谢治宇获得优胜奖。

 

 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党委副书记胡杨青、纪委书记唐益民、副院长肖乐东、张根萍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演讲。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医院的抗疫人物和事例说起,讲述白衣执甲、点亮生命的感人事迹,表达立足岗位、圆梦三甲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充分彰显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奋勇向前、追逐梦想的迷人风采和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