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522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党支部、医技党支部联合医院团委及医改办走进罗市镇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与医护人员组成的“医联体”针对疫情期间看病、康复治疗、疾病预防、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年人及附近的群众答疑解惑,送去治病办法、长寿诀窍和健康心得。

 


活动现场

 

 

杨满元主任进行现场答

 

 

陶妮娜副主任为老年人量血压,

医务人员杨羽昕为老年人介绍我院看病流程。

 

 

 

雷石华副主任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讲解理疗知识并现场示范。

 

 

 

李雄军医师为老伯伯把脉、看病。

检验科姚辉主任技师为老伯伯讲解体检结果。

 

 

 

刘伟医师与老奶奶进行交流互动,为老奶奶做脉搏、心率听诊等诊疗活动,现场指导老奶奶及家属的身体康复示教和答疑。

 


 

李雄军医师为老奶奶讲解健康知识

 

   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是对活动最好的肯定。活动旨在满足老年人在疫情期间的看病需求,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活动以“医联体”为平台,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和内涵,将优秀的医疗团队和资源带给老年人,展现我院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理念,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