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入院宣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入院宣教

急救中心入院宣教

2020-07-12

欢迎来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救中心,为了能让各位病友更方便、快捷地进行就诊,现将相关事项予以说明:

一、急症患者请在门诊大厅挂号后到相应诊室就诊,并请遵守“一人一诊室”原则,有序就诊。

二、本中心为卒中患者及胸痛患者建立了绿色通道,可直接进入急救中心进行救治,实行“先救治后付费”。

三、如需住院患者请携身份证原件或电子医保卡凭证或社保卡原件(如10岁以下70岁以上没有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如近期有门诊就诊经历或住院史,还请携带好相关检查及病历资料。

四、仅需留观的患者,入住留观病房后,原则上留观时间不超过72小时,并在护士站办理留观手续。留观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均需自费,医保不予报销。

五、如果病情较重,不能自行前往医院,可拨打我院24小时接诊电话5500120,我们可派救护车接诊来院。接诊费用按照物价标准收取。

六、我科设立了意见薄,欢迎您及家属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改进工作和服务。

    感谢各位病友对我们的信任,急救中心的每一位医务人员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