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科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临床科室

心血管二科

2019-08-22

心血管内科二科是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专科病房。目前开放床位60张,其中抢救室床位6张。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3人,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2人,护师5人,护士7人,是一支拥有高技术高素质的医护团队。

我科在治疗冠心病、高血压及其并发症、各种原因所致心衰、各种心肌病、主动脉夹层、肺栓塞等疾病的诊断和抢救治疗上取得了显著疗效。同时引导患者强化自我管理,改善生活习惯,促进医患间交流协作,在高血压、慢性心衰等慢性病的防治与管理工作上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科内环境舒适,设施齐全,配备中央监护系统,可进行脑钠肽、心梗三项、D-2聚体等床旁快速检测,能进行24小时动态血压、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心电图运动试验(运动平板)、经食道心房调搏术等,能为患者进行全面快捷的检查。

全科医护人员将落实优质诊疗护理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将人文关怀与疾病治疗相结合,时刻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科室电话:0739-531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