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在线预约

  • (24小时预约咨询)0739-5359665
  • (24小时急救)0739-5500120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文化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病房里的“六一”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科为患儿送礼物

2019-08-26

”“出院后多运动,身体就会棒棒的!”……61日是国际儿童节,今天上午一早,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儿科主任刘杰,护士长刘风平来到儿科病房,与儿科医护人员一起,为住院的患儿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让孩子们在医院度过一个特殊的、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小朋友,儿童节快乐!送给你一个小礼物,魔方和小飞机,喜欢不?你乖乖吃药、打针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在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了能给住院的孩子们过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将病房被布置一新,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还为每个住院患儿精心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魔方”、飞机模型,小汽车,给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住院患儿们意外收到节日礼物,顿时忘了病痛,病房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连几个重病的孩子都一改平时的精神面貌,露出纯真的笑脸。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刘杰主任说,儿童患者与成人不一样,更需要家长和医护人员的紧密配合,所以儿科的医护人员在诊治护理中与患儿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医院里的儿童节”活动,除了让宝宝们享受节日的快乐,也是给家长们一个慰问,希望通过活动增进沟通,帮助患儿们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