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学生管理

在线预约

  • (24小时预约咨询)0739-5359665
  • (24小时急救)0739-5500120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学院在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2-03-21

   近日,学校正式发文公布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结果。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在110日的决赛中,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三位老师脱颖而出,最终向祖祥老师荣获副高组二等奖,刘娟老师荣获副高组三等奖,黄梓龙老师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同时,第二临床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堂教学革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高教学创新能力,并从课堂教学讲授、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教案审核评价等多维度考量参赛者的教学素养。为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推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教研部在院内组织了初赛,以教学团队为单位进行集体备课,反复打磨,最终呈现一堂精彩的赛课。

  通过比赛,检验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增强了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意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批一流教学创新课程,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中有很多优秀的老师,呈现了很多精彩的课,通过比赛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找到了与学校专业老师的差距,今后在课堂氛围掌握、知识点的讲授方式等方面需要进行深入思考。”黄梓龙老师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