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学生管理

在线预约

  • (24小时预约咨询)0739-5359665
  • (24小时急救)0739-5500120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第二临床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22

  

    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2年4月19日下午,邵阳学院西湖校区组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保障核酸检测的顺利开展,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纷纷响应,积极服务于西湖校区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采集工作快速有序。

    在检测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全程跟进,密切配合,有序指挥,引导参加检测的学生10人为一组,自觉佩戴口罩,间隔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受检人员逐一入座,摘下口罩,配合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大,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及多方协调配合下,短短2小时,高效、有序完成了西湖校区1200余名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第二临床学院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坚守岗位,耐心细致的完成每一项工作,督促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核酸检测,做到全员核酸,不漏一人,为校园的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青春誓言,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相信疫情终将散去,春暖花开就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