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医疗护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疗护理

百变天使 千般精彩 —我院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8-12-28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医院文化,展示医务人员团结协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2日下午15:30,我院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以“百变天使●千般精彩”为主题的健身运动汇演。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共300余人一起观看了表演。
院长伍石华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伍院长指出,近几年来,我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更新护理理念,创新护理服务模式,规范护理管理,深化优质护理,护理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伍院长要求,全院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细心,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汇演特邀医院院领导担任评委。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手术中心、血液净化中心、肾内科代表队以一场NBA啦啦队活力操表演将现场观众仿佛带入了NBA比赛现场,荣获一等奖;甲乳科、普外科、骨科代表队以其生动有趣的剧情和欢快活力的表演呼吁大家戒掉不良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以摆脱亚健康状态;产科、妇科、神经外科代表队则以热情洋溢的“最炫民族风”舞蹈带领大家感受了一番别样的民族特色;内分泌科、血液肿瘤科、儿科、消化内科代表队以一段激昂澎湃、思绪婉转的诵读引领观众欣赏了一段“只争朝夕、追逐梦想”的活力青春舞蹈,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急诊科、泌尿外科、康复科代表队,呼吸内科代表队,心血管内科代表队也分别凭着奋发昂扬的激情、青春活力的表演深受广大评委与观众的喜爱,同获三等奖;导诊代表队以一段扇子舞《咏春》获得优胜奖。
最后,为感恩全院职工和祝愿所有的护理姐妹节日快乐,护理部特组织护理管理人员表演了两个最火爆、最亮眼的节目。一个是观众互动舞蹈—神曲“小苹果”,HIGH翻了全场,医院领导都不由自主的跟着上台跳了起来。另一个是由吕冬副院长带领护理管理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百变天使”,护理管理者们用“优雅篇、贤惠篇、风情篇、活力篇、感恩篇”五个篇章展示了她们工作以外的多姿多彩的另一面,她们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本次5.12健身运动汇演,展现了我院护理工作者多才多艺的一面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白衣天使们奉献护理事业的心愿。在激情洋溢、青春活力的氛围中,我院2015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