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医疗护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疗护理

我院医务人员踊跃无偿献血

2018-12-28
 为了积极倡导无偿献血,缓解我市夏季用血紧缺状况,5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55名职工共献出16600ml健康血液。
  活动中,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工。他们在医院的统一协调安排下,以科室为单位有序参加献血活动,奉献爱心。
医院放射科医师刘熠灿,本次献血400ml,这是他的第19次无偿献血,已累计献血5500ml。当问到他积极献血的原因时,刘熠灿医师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本职工作,我们除了奋战在医疗的第一线,还可以用献血的方式帮助患者,奉献爱心”。
  全院医务人员用鲜血诠释着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