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甲状腺义诊活动

2020-06-16
 6月14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邵阳市城南公园举行2020年第十二届国际甲状腺宣传周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冒着炎热酷暑开展义诊咨询和健康宣讲。

现场,我院甲状腺内科、甲状腺外科、内分泌科及临床药学部的义诊医生护士们热情地给市民问诊听诊、答疑解惑;护士们为市民测血糖、量血压,发送甲状腺疾病相关保健知识宣传册。71岁的刘大爷平日里上楼容易喘不过气,又容易疲劳,他以为自己身体只是单纯的“亚健康”状态。义诊现场,他拿出之前在医院体检的检验单给甲乳科主任李洲成看,李主任给他为诊断为甲状腺功能减退,并为他作出诊治建议和健康指导。刘大爷连声感谢。


李洲成主任说:“像刘大爷这样的病人很多。甲状腺疾病如果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早产流产、甲状腺危象甚至会威胁生命安全。”李洲成表示,希望此次的义诊宣传活动,能提高市民对甲状腺疾病的认知度,帮助市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预防甲状腺疾病观念。

当天的义诊活动共接诊2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40余份,获得了现场市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