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四批科室总结暨第五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

2020-07-01


6月24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17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6S精益管理第四批科室总结暨第五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第四批打造科室全体人员、已打造科室第一第二负责人及秘书、第五批推广科室第一第二负责人及秘书、6S推进办所有成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根萍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华医修制顾问师向老师针对本次6S辅导作总结报告,说明了23日下午第四批推广科室全部通过验收情况,总结了第四批科室的亮点和不足,对第五批打造科室的现场查看情况进行了说明,评价了前期打造成果维持情况,并开展了6S基础知识强化培训。

  手术室护士吕颖、急诊科护士长赵清清、电生理科主任罗艳华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6S打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作了回顾感言,带领大家重温了此次6S打造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医护精诚合作、家属鼎力支持的点点滴滴。

会上,院领导先后对获得金、银、铜奖的科室颁发了奖牌,并对回头看过程中获得“维持羚羊奖”的新生儿科、康复科、妇科颁发红旗,对即将开始的第五批11个科室授牌。

 最后,伍书记在大会总结时指出,6S精益管理理念给医院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百折不挠、共同努力使科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打造过程中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让人动容。同时,伍书记也代表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华医修制各位顾问老师对医院6S指导成绩的高度认同。希望在医院全面创建三甲医院之际,全院职工要将6S管理理念与工作方法融入到医院创三甲工作中,要将打造6S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求实创新精神投入到医院创三甲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认真负责、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最大的努力,坚决打好打胜这场创建三甲医院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