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指导医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在医院新大楼十七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李金成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伍石华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李金成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真实有深度有准度,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医院领导班子要把做好冬春新冠肺炎防控摆在所有工作之首;以创建三甲为契机,抓好内涵建设、学科发展及规范化管理;找准攻坚突破口,以重点突破带动医院均衡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谋划好医院发展战略,制订好医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

     最后,伍石华同志代表医院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李金成同志的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通过在继续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