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2021-02-19
    
     2月18日(大年初七)上午,我院在新大楼十七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评先评优表彰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科室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乐东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对2021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伍书记指出,2021年是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创建三甲的攻坚之年。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攻坚克难,重点做好党的建设、创三甲、绩效考核、经济管理、信息化建设、宣传营销、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八项工作,全面推进医院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胡杨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科室、职能科室先进个人的通知》。眼耳鼻喉科、神经外科、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含血透室)、内分泌代谢科荣获优秀临床科室,超声医学科、发热门诊(含预检分诊)荣获优秀医技科室,医务部、护理部、医改办荣获优秀职能科室,杨满元、莫子君、易轩荣获先进职能科室主任,李刚、徐艳、王珏荣获先进职能科室科员。医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