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热线:120

新闻中心

在线预约

  • (急救)0739-550012024小时急救热线
  • (接诊)8:00-21:00医院节假日无休线
  • 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6号医院就医地址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2021-03-02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新大楼十七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胡杨青主持。
     会上,肖乐东副院长宣读了《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围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护理安全、院感安全、药品安全、危险化学品、后勤安全、医疗废物、车辆安全、特种设备、信息网络安全、生物安全、放射源安全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强化思想认识,压实部门职责,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重点抓好“十三个重点方面”和“三个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及销号制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思想引导和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各科室主任、病区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向伍书记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