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传播急救知识 共建和谐社会--2020年邵阳市红十字会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2020-10-12
     为大力宣传自救互救新理念,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在灾害、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10月7号,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由邵阳市红十字会主办,共吸引了6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学员。

     严谨的教学态度,专业的理论授课和科学的实践指导,让每个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把所学知识牢牢掌握并融会贯通。每个学员都动手操作,分组考核过关。经过两天救护培训师及志愿者辛勤地传授知识,55人通过红十字会的考核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急救知识培训,我们希望把所学救护知识传播出去,让红十字精神、白金十分钟理论、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手法等等在邵阳大地上遍地开花,让星星之火呈现燎原之势!同时也希望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继承和传递伟大的红十字精神,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救护员遍布社会每个角落。


    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伸天使之手,续生命之灯。传播急救知识,护佑百姓健康,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