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宁立伟书记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4
 
    10月11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宁立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党政办、医学部主要负责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临床科室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伍石华就医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并提出了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给予支持的事项。部分职能科室、临床科室代表进行了科室工作汇报。

宁立伟对医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党委班子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拼劲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医院的发展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医学专业是邵阳学院作为地方性多学科本科院校的重要特色基础,要结合国家医疗发展、医学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将医院的发展纳入学校发展整体规划,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布局,坚持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支撑。针对医院今后工作,宁立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铆定奋斗目标。科学决策、合理布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尽职履责,不断创新局、开新篇。三要立足特色发展。加强重点学科建设,视野要广、思路要宽,树立新观念、明确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做到两所附属医院之间的资源共享、人才互通、错位发展,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高整体水平。四要加强廉政建设。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务工作者廉洁意识和职业修养。

座谈结束后,宁立伟一行先后来到儿科综合大楼、口腔中心、西湖校区实验楼、教学楼等,实地调研医院诊疗、科研教学、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