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公开招聘 护理人员公告

2022-05-13
 

  为了进一步充实护理学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办法》《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短期聘用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护理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招聘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事部,具体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医院的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全程监督。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a

A类岗位:招聘长期聘用合同制护理人员10a

B类岗位:招聘短期聘用合同制护理人员20

以上两类岗位具体招聘要求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时间:2022418日至420日。

(二)报名地点: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6号楼7705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现场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人员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2);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须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同底蓝色免冠1寸照片一张;④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⑤报名者必须体温正常,正确佩戴防护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并提供本人手机实名注册的“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暴露史;持有《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人员招聘报名表》方可进入报名场所。 

(四)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方式:

岗位类别

考试方式及成绩占比

A类岗位

理论考试60%

专业技能操作考试40%(其中面试占10%)

B类岗位

理论考试60%

专业技能操作考试40%

(一)理论考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参加理论考试。

1)考试时间:2022426日(星期二)下午14:30

16:00

2)考试范围:护理三基理论相关知识

3)考试命题:由医院纪委监督确定命题专家,采取封闭式命题,在医院纪检监督下组卷封闭。

4)考试地点:邵阳学院西湖校区2号教学楼(实验楼)201室。

()专业技能操作考试

1)参考人员: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依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专业技能操作考试人员。

2)考试时间:2022428日上午8:0014:30(星期四)。

3)考试范围:考试当天从心电监护、心肺复苏、给氧法(氧气筒给氧或中心给氧)、吸痰法(电动吸痰或中心吸痰)、肌内注射、穿脱隔离衣操作项目6护理技术操作中随机抽取1考试。

4考官人数及产生办法:分为2组,从相关面试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相同专业高级职称人员,每组考官3人。

5)考试地点:邵阳学院西湖校区2号教学楼(实验楼)201室。

(三)面试:

1面试人员:报考A类岗位且入围专业技能操作考试者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10%

2面试时间:2022428日下午14:30-16:30(星期四)。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招聘岗位计划1:1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为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者同时加测青霉素过敏试验,对青霉素过敏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及体检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一)应届毕业生未获得护士资格证者在护工岗位试用合格后,签订短期聘用制劳动合同,实行短期聘用合同制护工待遇;本年度内获得护士资格证注册后,且在护士岗位试用合格,A类岗位人员签订长期聘用制劳动合同,实行同工同酬待遇;B类岗位人员签订短期聘用制劳动合同,实行短期聘用合同制护士待遇。

(二)若本年度内未获得护士资格证者,则取消聘用资格并办理离职手续。

九、若AB两类岗位有体检不合格或未在医院规定时间内报到试用者,则取消聘用资格,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先后进行递补。

十、纪律与监督

1)所有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理论考试、专业技能操作考试和面试,都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整个考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杜绝徇私舞弊行为,严禁考官之间及工作人员向考官说情,要求照顾特定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工作人员资格,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处理。

3)整个考试工作人员、考官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的,应申请回避。各类工作人员均在自己特定的工作范围内活动,坚守自己的岗位,不得与场内考官有任何除职责以外的接触。

4)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者,均取消考试资格。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22 4 6

 附件1(1).xls
    附件2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