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邵阳学院直属附属第二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实际操作测试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2023-03-06

根据《邵阳学院直属附属第一、第二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方案》《邵阳学院直属附属第一、第二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的公告》《关于公布邵阳学院直属附属第一、第二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通知》要求,现将实际操作测试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39-3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地点:行政楼(6号楼)7705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好):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有本人签名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学历学位证书(含第一学历、最高学历及有效期内学信网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验证报告)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4.应聘医师岗位且职位要求有执业资格证及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必须提供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执业注册证,且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注册期内;已通过考试获得执业医师等资格,因未就业导致无法注册,但还在国家规定的注册有效期限内,可不提供注册证明材料;

5.应聘岗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材料,如毕业生登记表、录取登记表、成绩单或导师签字且毕业学院盖章的专业方向证明等;

6.近期蓝色免冠照片1张;

7.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本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联系人+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材料不齐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本环节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实际操作测试时间为2023311-1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所有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内容

1、医师基本技能操作:

从临床执业医师技能操作项目①体格检查-头颈部检查②体格检查-脊柱四肢检查③单人徒手心肺复苏④腰椎穿刺术⑤穿脱隔离衣⑥外科刷手⑦常用手术体位摆放-平卧位(腹部手术)⑧常用手术体位摆放-侧卧位⑨换药术⑩切开缝合术中由考生现场抽取一项。

2.护理技术操作:

从湖南省常用护理操作技术规范项目①单人徒手心肺复苏②电动吸引器吸痰法③氧气筒给氧法④铺备用床法⑤体温、脉搏、呼吸、血压测量法⑥特殊口腔护理法⑦穿脱已使用过的隔离衣及卫生手消毒法⑧皮下注射法⑨肌内注射法⑩密闭式静脉输液法中由考生现场抽取一项。

3.其他医学类岗位(临床药师、放射技师、医学检验师、康复治疗师):

考官现场命题

4.综合考核组:

临床医学知识综合考核

特此公告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0739-5312986     组织人事部:0739-5310712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