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三甲阶段性督查总结反馈会暨推进会

2021-04-25
 
会议现场

423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三甲阶段性督查总结反馈会暨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病区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和创三甲联络员、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创三甲工作,医院组织各专业的内审专家组成8个检查组,于315日至329日,对全院22个承担条款的职能部门和36个临床医技科室(含病区)的三甲创建工作做了一次全面、系统性摸底督查。本次督查,检查C级条款数345条,总点数1428点,着重检查临床医技科室(含病区)核心制度和重点条款的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在会上作总结发言

伍石华对医院前段三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院职工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将创三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从评审考核中找差距、找不足;要针对本次督查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找准症结所在,紧盯问题不放,通过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落实,从源头上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争取在今年下半年的省级专家对我院三甲创建工作的“会诊”中取得优异成绩。

伍石华强调,全院职工要进一步认识创三甲的重要意义,通过三甲创建这个抓手,促进医院的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的社会形象,增强医院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邵阳人民;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标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进一步增强内涵建设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在效率与核心、质量与安全等方面下苦功夫、下真功夫;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消除内耗,以创三甲为目标导向,同心协力,排除万难,为之努力;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从三十七年院史中看到医院创建三甲的优势,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抓严各项创建工作,增强创建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纪委书记唐益民宣读了阶段性督查奖惩通报


会上,副院长张根萍对2020版三甲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我院下一步三甲创建重点工作


检查组的组长或代表对阶段性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益民宣读了阶段性督查奖惩通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根萍对2020版三甲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我院下一步三甲创建重点工作。八个检查组的组长或代表对阶段性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评建办主任做阶段性督查总结汇报,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