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加强三基专项培训 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2021-05-12

  

  党委副书记胡杨青(左一)为肖体君主任发放聘书


  为进一步夯实全院医务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临床操作技能,提升医疗工作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积极响应2021年邵阳市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的号召,5月6日起,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对所有在职医生进行三基专项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及考核内容共13项,会结合各科室的专业特点安排培训项目与考核内容。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根据安排,带领科室医生参加培训及考核。为让三基培训更规范、更系统,医院医务部制定了2021年三基理论、体格检查技能操作培训及考核方案,特聘请肖体君为体格检查技能操作总教官,李洲成、颜金泉、李文峰、邓宇、刘泽军、李春艳、王建刚、屈庆元为指导老师。

  党委副书记胡杨青到场发放聘书并指出,三基知识是医生的基本功,医院很重视三基知识的培训及考核,要按照医院总体规划要求,定期邀请各专科专家对全院医生进行专业知识、操作技能的培训,使“培训系统化、多样化、常规化,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