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情系护士节】张根萍看望困难护理工作者

2021-05-12

  

  张根萍副院长(右二)与困难护理工作者交谈中

  5月10日,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根萍代表医院看望慰问5名困难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她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医院党委对她们的深切关怀。医院退休支部书记廖铭、护理部副主任唐小细等陪同慰问。

   

  张根萍副院长(右一)与困难护理工作者亲切交谈中

  慰问中,张根萍与困难护理工作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并反复叮嘱她们一定要记住“有困难,找组织”,医院党委和行政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张根萍深情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患者生命健康,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你们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救死扶伤的精神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你们是了不起的附二人。

   

  张根萍副院长(左二)与困难护理工作者深情相拥

  “我非常开心能在自己的节日里收到医院的温暖和鼓励,这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困难护理工作者张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