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2021-09-07
   
  伍石华(左三)在课堂巡查
   
  肖体君在课堂听课
     9月6日是邵阳学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21]36号)文件要求,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体君率领我院教学督导组深入西湖校区、七里坪校区教学课堂,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伍石华一行巡查了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室卫生、教学设备使用、教学准备等工作。从巡查总体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开学克服了疫情影响,提前谋划,各项准备措施到位。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起好了步开好了局。

       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将持续三天,学期内我院教学督导组也将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始终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