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文迎国检布置会

2021-09-10
 
     98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文迎国检布置会,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创文迎国检准备工作。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杨青具体部署创文工作,行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杨青解读了我市创文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邵阳学院关于创文工作的具体要求、历年来我市创文迎检工作扣分点。同时,胡杨青还将我院创文九大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的分解与详细部署,力争在迎国检工作中找不足,补短板,强举措,抓落实,为我市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为扎实推进创文迎国检工作,伍石华强调,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仔细研读《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确保措施到位,效果明显;要加强与资园社区的沟通,做到无缝对接,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加强配合,打好组合拳,发现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