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伍石华赴资园社区督查创文迎国检准备工作

2021-09-10
      9月9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副书记胡杨青赴资园社区督查创文迎国检准备工作。医院与社区联动,打好组合拳,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与资园社区负责人陪同督查。

伍石华一行深入社区实地查看了集中宣传点建设、农贸市场管理、空中缆线整治、机动车辆停放、楼栋杂物清运及环境卫生清扫等情况,并结合创文迎国检的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伍石华对社区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他们的工作有谋划、有措施、有成效。他强调,我市创文工作即将迎来一次大检验,社区要严格按照市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任务,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要以迎国检为契机,找不足、找差距,想方设法解难题,助推社区创文工作新进步;要增强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做到创文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共建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