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对2021级临床本科专业学生开学报到进行巡查

2021-09-13
      9月11日,邵阳学院开始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体君赴梅子井校区对2021级临床本科专业学生开学报到进行巡查。

     伍石华一行巡查了学生行李寄存点、体温测量处、杏香食堂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处,同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学报到的相关情况,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新生的殷切关怀之情。

          巡查中,伍石华再三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从巡查情况来看,第二临床学院新学期开学克服了疫情影响,提前谋划,准备工作充分,各项迎新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着;迎新志愿者和辅导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中,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