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第二临床学院在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3
  
  10月10日,第七届邵阳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第二临床学院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多个校级荣誉。

七届邵阳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20个参赛单位,参赛项目1199个。经各单位初赛、全校复赛以及决赛,共评审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2名以及优秀组织奖5个。第二临床学院各年级师生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成绩骄人,囊括大赛所有奖项。其中,陈冰冰同学、彭栋同学和张守洋同学所带领的创新创业项目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指导老师艾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第二临床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第二临床学院的广大师生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参赛作品中广泛运用创新思维,为学院增添了新的荣誉。今后,我们仍将积极响应学校持续创新创业改革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