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葛金文实地调研西湖校区

2021-10-15
     
    10月14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实地调研西湖校区。学校党政办主任银德辉、资产管理处处长彭跃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梦奇、医学部副主任马新华与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副书记胡杨青、副院长李开奇陪同调研。

学校西湖校区的前身是原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老校区,现在主要承担三、四年级医学生的教学工作。从一教学楼到二教学楼,葛金文一路行、一路看,对外科、护理、临床、诊断、妇科、产科、急救等教研室及教学场地、实验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西湖校区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第二临床学院对西湖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

  葛金文强调,要添置必要的教学设备设施,改善课堂学习环境,促进学生有效学习;要控制医学专业课的授课学生数量,增强课堂互动,活跃学习气氛,提升教学实效;要强化临床学院教学管理职能,加强学生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提升医学教育质量;要做好西湖校区的整体规划(包括教学区、医疗区和家属区),对西湖校区进行提质改造,根据医学生招生规模对未来5-10年教室、实验室、师资力量等配备进行科学测算,推动学校医学教学及医学学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1014142614.jpg